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年轻的爱情..||

年轻的爱情
是易合易碎的
伤口呢?
是很快就能痊愈的
为什么呢?
因为年轻人拥有善忘的本钱
所以可以很容易的再投入新恋情
但。。。
像我这类人所坚持的
是很难接受年轻爱情的恋爱观
或许是我太执著
执著什么呢?
"以往的过去?"
"曾经的他?"
"自己的老套想法?"

不知道。
我不了的
放不下的
都是心魔作弄我的!

我曾想过
要是我有机会与[八号当铺]做个交易
我会。。
将我的感情
换来永远没有烦恼的快乐
。。。。
可以吗?..

10 comments:

大頭 said...

来九号当铺找我
XP

奥田はるき said...

亲爱的,
我把我所有的快乐都换给你。。
希望你能天天幸福快乐。。
也希望你能遇到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加油。。我会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littlecute_guy said...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八号当铺”。不要傻了啦

你也是佛学之人,你应该知道烦恼从哪来吧?虽然,我自己也忘了(:p)但我相信只要你能清静下来就没烦恼了啊。

年轻的爱情是易合易碎但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想法因为他们都经历了一段失败的爱情。年轻的爱情也可以很容易的再投入新恋情因为一些想利用亲的爱情把失败的爱情忘掉,也有一些根本就不把爱情的意义当成一回事所以也不值得我们为他/她去伤心。

淑雯(不知道有没有记错)看开点吧,这样你可能会少烦恼。执著并不是你的错,而是放弃你的人没那么好的福气/佛学说的上世修来的缘分不够。

如果觉得烦恼时,不妨找朋友聊天。

PaMiLo^^ said...

There's no way that the eternity happiness could occur..
Jz learn to live for today, then that's the happiness that you would gain..
View the past as memorable lesson, but not something that would haunt you, then, you would feel that, it's nice, to have those painful past.

Anonymous said...

bi li ba la bi li ba....alalaalallala....happy bit yo...wakakakak!!!4get it...

iamavailiaw said...

wakaka,,
[to all]
im fine,
jux some opinion bout young love..
xixi,,
[dai lou]
-no need la..(=__=)"
[dear]
-thank lo..muackk!
[littleute_guy]
-wakakaka,sound soo serious,no worry la!anyway,thank..
[pamilo^^]
yupyup,u're rt.!thank..
[keng]
stupid turtle..(=__=)"

jia said...

干嘛啦。。。
失恋?
很想他?
如果还很想他,那干嘛要分手呢?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去珍惜挽回啊。。。
被这伤心,遗憾 来做人很难受的
别被以往的不开心挡住你开心的未来。。
加油。。…^.^

Anonymous said...

blueberry here..
first time come to ur blog tim~~
haha``

hmm..
人本来都是会被七情六欲所困扰着
是看你自己怎么去面对了……

加油吧``
忘不了
放不了
就努力去争取``

Anonymous said...

因为想了解,所以才在一起互相了解,当你了解到,大家并不适合,那么你是否应该继续走下去?又或者,了解到他是个坏人,又一直不停的伤害你,和你家人,你又是否要继续走下去呢?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情,爱情也是,只有不停的进步,才会找到一个接近完美的情人。FROM :猫头鹰先生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