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你在哪。我好想你..||

OMB~!!
你在哪里?
我现在很想你。。

现在真的很需要你
我还有很多事需要你的帮忙
你怎么可以在我睡觉时就酱离开呢?

你不在我身边
就想电脑没有键盘的陪伴
根本操作不了
没意义。。。

我找了你好久
你现在身在何方?
若你听见我的呼唤
可以给我一个回应吗?

你的知己-小黄人
他都没把我的思念传给你吗?
~~"(T___T)"~~

希望你尽快回到我身边
我想你。。。

我亲爱的-
DiGi 号码 SonY ericSsOn 手机 !!..
(>_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ur phone?
lost ledi??
tats means u change no. ledi lo..
izit?

littlecute_guy said...

u lost ur hp ah?so mean now u r using 017 oli lo?

流氓会计 said...

wat u h/p number..i didnt got u hp number leh..haha....

iamavailiaw said...

thanks 4 caring..(T____T)"
wakakkaa,,
no worry..
finaly i found "him" at a box,
(=_____=)" lost within 4 hrs..
wakakkak,,
xie tian xie di,,,

everything bek 2 NORMAL.."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