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垃圾人聚会..||

哈哈哈哈~!!
垃圾人?
[顾名思义就是聚在一起说一些垃圾废话的人]
(^@^)
垃圾人 =
liU taNgYuaN(frog 仔)+ liaW MuaJi +
bluE QiN + BluR fiSh

我们回到老地方见面
但。。。
迟到大王的我总是不守时 [是有原因的啦(>__<)]

[SMKPT..]

当我刚抵达目的地时
酱不好才给我遇到头号凶人物1 [PN ZAITON]
不过她很可爱的,我很喜欢她
由于一直会在学校露面不是本人作风
因此她拼命质问我
"apa sal datang sini?"
"dulu ada kelas tak datang, sekarang tak ada kelas selalu datang, apa sal?"
(=___=)"
哪里有老师不鼓励校友回去的?
哈哈,不过我知道它其实口是心非的。。

不久来到我们的地盘 [library]
遇到地盘的掌管人 [PN ROSHIDAH]
我们看到对方都吓了一跳
然后她就手指指向一个方向
我点点头朝着那方向去

哈哈
那方向就可以找到那几个垃圾人
我们几个在回忆空房里
翻阅了很多以往甜美的过去
真的很怀念。。

哈拉了不久后
就想到要把今天的老样子存入画册黑箱子里头
这时我带在身旁的画册黑箱子就派上用场了
随着快门一开一关的节奏
配合我们满意的笑声


[pn roshidah..]


一刹那间
面前竟看到我想念已久的人
我的大贵人-[PN ROZITA]
我真的很想念她
上一次回去都没能碰上她
当时。。
她都以"apa khabar?"来问候我身边的战友
轮到我时竟是..."apa sal?!"
哎哟,她还是这样爱作弄人
我上前抱了她一下
想起当年我真的辜负了她
好才最后都没抱鸡蛋
不然就完蛋了
衷心感谢她


[pn rozita..]


[pn tamil..]

之后。。
我开着我的小灵鹿
来到麦伯伯那泡上好几个小时
我们的大笑声频频在围绕着(^@^)

[peace""]


[mii+blur fish]



[垃圾人自恋照..(>__<)]


[the beSt pic..(^@^)]

..............................................................................

**小小插曲**
在回家的路途中
遇到一位不懂礼让的猪
大约浪费十分钟在你看我我看你
不会驾车的他最好别出来害人
真得受不了 。。

(^@^)
今天去了sRi RampaI的PM
买了两本九把刀的书
真的很喜欢她的作品
............................................................................

6 comments:

奥田はるき said...

亲爱的~
你遇到pn. Rozita 啊?
哎哟。。我好想看她哦~
现在她教我妹sejarah 诶。。
Puan Zaiton 教 PJ。
那你还她书了吗?
嘿嘿。。

iamavailiaw said...

yaya,,so gandong can meet her.!
oo?really?
so lucky ur meimei,,
haha,,she said she dunwan those books ord tim..
but i'll give her bek!

Anonymous said...

PN Zaiton!!!
我也很想念他..
還有,Pn chin sien, cik yap, pn teoh, Pn cheng, Pn Rina, Pn Rubi.......
我下個拜二才回去..
跟淑仪,薇薇,惠嘉..
你要一起來多一次嗎?

Anonymous said...

OIOIOIOI....ur puan tamil rili beh song u guys la....wakakkaka!!!!

iamavailiaw said...

wakakka,,no like tis de la..
she not used to smile infront camera de
haha..look fiece rt?
xixi

Anonymous said...

ya lo...see her face i oso dun wan take pic wif her...at least she smile or laugh....waakakakaka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