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过去式...||

*********都已经过去了,为何我还放不下?!*********

刚刚无意间有一张照片让我...
“吓到,无奈,无言,心情不上不下”
~~~~~~~~~~好难受哦~~~~~~~~~~~~~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明。

照片的画面...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在我脑海中旋转。
怎么办?!
我不明为何我会有这种莫名的感觉。
是谁?!为什么?!
变了?!我不明。

我现在有很多很多问号旋转着。。
***********?!?!?!?!?!?!?!?!?**********


我所看到的是真实的吗?!
...谁可以给我答案?...



************无言...呼吸好困难**************

11 comments:

大頭 said...

呼吸困难?
没关系!
大頭教你。
把你的手指,大大力插进鼻孔里,
然后好像通沟一样上下捅。(两下就够)
通完后,大大力深呼吸,比吃HALL糖更有效!
p/s: DUN TRY THIS AT HOME,
other place CAN!!!

Anonymous said...

im peg a...
有时候事情或许并没又那么复杂呢?
眼睛一直去打开令你眼花缭乱而迷失方向的窗户,不如打开一个可以让你看得清楚又不会那么疲惫的门呢?
对吧?
你寻找答案,但是会不会是你还在逃避你心里面早有的答案呢?
过去式,就让他过吧…因为你的路在前面。
你的生命,就要为你自己而活。除了神,任何人都无法主宰你的生命。

加油o!!
不要再为自己的迷宫填上绝路了拉~~~^^

Anonymous said...

想不通的时候最好就是去外面走走.
人群可以让你暂时忘记那些东西.
而且...在外面想不通也比较有浪漫的感觉~
哈哈哈~

大頭 said...

做莫 peg&jun 讲得都那么正经哦
害我都不好意思去~~~

iamavailiaw said...

muahaha!!
thank u all!xixi.
i'll gambate de!

lolx.dai lou..
dun "praypray" la..
kaka,jkjk!nw paiseh liao le?!
xixi^^

Anonymous said...

is tat ur 不能说的秘密?

iamavailiaw said...

8 po la u!

Keng said...

你说吧爱渐渐方向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已错过的时间

iamavailiaw said...

=="
u win liao..
wakakkaka!
shud b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wakakaka..
im fine de lar!!

iamavailiaw said...

=="
u win liao..
wakakkaka!
shud b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wakakaka..
im fine de lar!!

Keng said...

u win le...wakakaka!!!rili fine then ok l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