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记充实的TBS周"||

(27feb-1mac)TBS传承营
*接棒了第三十一届主席一职 (>___<)"
*与一班exco同伙愉快生活了这三天 (^o^)
*认识到了历届重量级的师兄们。
*感受到他们当年办活动的那份享受与喜悦,
正当他们述说着当年的"威水事"时,我感受到他们很享受这一切,
虽然艰辛,但几年后的他们无悔当初的加入。
听着听着...我的心好像一一的拼凑前进的动力。
[猜想我真的需要那份动力,不然我走不下去。。]

TBS传承营出营之后。。。
(1mac)
*去了清章师兄家见识了当年"菩提之家"的产物
[看到了拉曼佛学会当年的辉煌]
*到Bro chung 家拜访,有刚巧遇到了其它历届的师兄们
*晚餐后,冒着小雨,在最后一站,本小姐经有机会大显驾车技术。
[哈哈哈,感谢清章让我有机会献丑咯!]

(2mac)
*本小姐心血来潮要约TBSian出来晚餐的。。
怎之健康状况不允许,所以被逼取消咯。(>___<)"

(3mac)清章家again
*因jackson说要去找清章,我也相乘机约TBSian出来交流,怎知。。。haiz..
最后只剩下jackson,felicia,jialerk+mii..
*我们四人就酱单枪匹马来到清章家..(^o^)
*之后,我们就去了文灶家[felicia 设下了一个骗局来骗他,笑到我们不行··哈哈哈]
[也得感谢清章请的糖水,真的很好喝]
*过后去参观setapak佛教会,炳顺师兄和我们结缘一张好听的cd. [感恩。。]

(4mac) 31 TBS 第一次的简单会议
*出席人数虽不怎么理想,但能多半算是不错了。
[感动看到雪儿及明财的出现与支持...]
*希望计划能早日诞生... [担心的..]
*然后我也到了雪儿家整理理解的文件。[恐怖的多~]

(5mac)
*ah june说没有上课,所以我就待在家。
*闲着闲着,我手痒的打开电脑,上网申请免费论坛给TBS的。
*研究到我快发狂了~ [家乐救救我!]

(6mac)菩提之约
*早上肚痛不舒服skip了课,只去了下午的课。
*放学后没事情做,找了jackson这个受害者陪我去雪儿家。
[可怜他牺牲睡眠]
*等待清章得当儿,我们仨人谈了很多还蛮有趣的分享。
*LRT station 找到了念佳后,我们就开始搭上了去菩提的旅程。
*与传毅及家乐会面后,我们来到了菩提工作坊。
*在菩提之约的那个晚上,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佛曲的震撼力. [感恩!]
*结束后,搭了Bro Chai 的顺风车回到了wangsa maju.

(7-9mac)行者培训营
*期待。。东西还没收拾!惨!!!

感恩。感动。
喜悦。享受。
都是我这星期所上到的最有意义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战友的目标一致,就有继续走下去的力量与勇气。加油吧。 FROM:猫头鹰

Anonymous said...

免费床友交友网 , 午夜激情聊天室 , 免费激情聊天室 , 免费激情午夜聊天室 , 激情午夜聊天室 , 一夜情交友qq群 , 床友网 , 一夜床友吧 , 有缘网 , 交友网站